close

只要是我愛過一起過的男生~分手啦~都沒可能再做朋友~
但他們總是希望變回朋友~

不知為什麼~我覺得這是一種降級的感覺~
我自尊心十分強~不接受這種拖捨~

我會說等時間長了~我沒有感覺了才再嘗試做朋友好啦~
其實我是不想看到他們有一日拖別女生的手~
而我還滿懷希望想再續前緣~

因此在還未見到對方有新歡時早早斬斷所有關係~
不再找他~也不給他找到我~我像消失一樣~他們
的朋友我也盡量要失去聯絡方法~也不給他們找到我~

一切從頭開始~大家當沒有認識過~最好不知道有對方的存在
等時間漸漸過~幾年~十幾年~我差不多都忘了這個人的時候
可能突然有一天想找舊朋友~在這個時間就可以再成為朋友了~

可能到時我已沒有方法~沒有"心"去找~
我就從此在他們的生命消失~

因此跟我一起的人~不成功~便成仁
一踏上情人的關係~也代表我們從此不再是朋友
失敗了更會成為敵人~

電話要改~block msn~delete大家相識的朋友~掉盡所有大家的相片禮物

都是為了想忘掉~就算不完全~也會希望除記憶
不活在過去當中~一切從新開始

我~不是絕情~相反是太重視~太放不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